Q房网在港拟增50店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054
代理新闻
Q房网在港拟增50店
(文汇报) 2015年11月24日
内地地产代理Q房网今年南下香港市场后,目前已在香港重点地区开设50家门店。Q房网深港董事总经理林家乐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为更好争夺机遇,该行明年拟在香港新增近50家分行,与中原和美联进行差异化市场争夺。

选址避与「中美」直接竞争

林家乐表示,进军香港市场半年来,公司投入资金1亿至1.2亿元,尽管底薪与同行差不多,但其佣金较香港本地同行高30%至50%,因而吸引不少香港竞争对手的经纪,目前公司聘请了约700员工,较5月增长一倍多,在港已开设50家分行。为与中原和美联抗衡,他们明年拟在香港新增近50家分行,选址将不会与中原和美联直接在同一条街的直接竞争,尽量在一些新楼盘、有潜力发展的区域布点。

在销售策略上,他们与同行不同,香港同行一般是一个分行只有一个销售团队,他们则有2-3个销售团队,以更好地寻找客户和满足不同客户需要。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内地有上千家分行,可以满足全国各地客户赴香港买房需要,也可以给香港客户在内地购房提供支持。截至目前,他们已通过两地分行的合作成功促成了6单至7单两地房产的销售。

他认为,因美联储12月可能加息,香港银行也将跟随加息,这样香港的楼市将受到影响,出现调整。而10月香港二手房仅成交2,000多套,是过去3年的新低,表明市场陷入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