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代理推销铺位跪地求客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2114
代理新闻
地产代理推销铺位跪地求客
(成报) 2015年6月27日
  大埔大荣里附近昨午4时许,一名地产代理为推销商场铺位,竟公然在街上「跪低」,向一名女客人哀求「小姐帮我买个铺啦,好平咋!」,试图令目标客人「软化」以促成交易,整个下跪过程历时约两分钟,在场一众旁观者纷纷围观,并争相拍照。

  网民热议不断

  图中所见,该名地产代理身穿全套挺直西装,双膝猛然跪地,单手轻捉女子的手部,另一手上持有怀疑是推销单张,头仰上露出哀求表情,而被推销女子则未有特别反应。

  该名地产代理放下身段以低姿态哀求客人,虽然未知是否促成交易,但事件迅即在网络上流传,网民对此热议不断。有网民大叹「何必」,当下社会上尊严已沦为无物;亦有网民易地而处思考后指出,如果地产代理要跪地才可「开饭」,他情愿放弃该职位。

  亦有网民认为该名代理心态正确,但做法属「心存侥幸」,以为跪下便可为大银码项目「开单」,其实应以专业知识说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