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數支付 七月已收樓 有小業主指清拆令不確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593
負面新聞
全數支付 七月已收樓 有小業主指清拆令不確
(東方) 2018年9月4日
懷疑有地產公司將工廈改建工作間出售,記者昨到荃灣白田壩街工廈視察,發現涉事樓層起了一個時髦的「XX智創空間」名稱,大約有四十個單位。全幢工廈外表與一般工廈無分別,但一到涉事樓層就別有洞天,其升降機大堂裝修華麗,與私人住宅相似。有購入單位業主表示,早得知屋宇署曾發出疑似命令,但諮詢律師後確認有關清拆令並非真確。

涉事工廈為「信義工業大廈」,而被用作「新派工作間」的樓層,其大堂裝修美輪美奐,單位則分成兩邊,一邊有三十個單位,另一邊則有十個單位。兩邊門外亦有密碼鎖,需要拍卡進入;而每個單位亦另再設有電子密碼鎖。樓層的防煙門雖被鎖上,但發現後樓梯有多道棄置的木門。

會再找律師求證

其中一位自稱是一個單位業主的陳小姐表示,今年三月經相熟經紀買入該單位,大約三百呎,價值二百三十多萬,但當時未有作按揭,而是全數支付。雖然早前收到類似屋宇署相關命令,但稱已諮詢其聘請的律師確認,並判定並非真確,故於六月就已經付上買樓全款,並於七月尾已收樓,說現時並不擔心被釘契,但會再找律師求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