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爭客 參觀凱岸示位變互毆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349
負面新聞
代理爭客 參觀凱岸示位變互毆
(文匯報) 2018年6月4日
樓市氣氛暢旺,令持牌地產代理人數升至39,183人新高水平,但業內從業員良莠不一,近日再屢現地產代理為爭客而打架場面,亦有地產代理罵客。其中昨日首度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的旺角利奧坊.凱岸,其示範單位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期,昨日下午3時多已有逾百人於大堂排隊等候參觀。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睇樓客無耐性 經紀怒罵

其間現場突然起混亂,多名代理圍着一對男女睇樓客叫囂,當時在場保安立即出手護着該對男女離去,不過仍有代理大罵「無錢就唔好扮有錢買樓」、「買樓唔使排隊㗎」等,據悉,相信是因為該對男女嫌等候睇樓時間太長而離去。

之後,又有數名代理疑因撈客問題起爭執,出現互毆場面。網上流傳一條短片顯示,數名代理出手互毆,有兩名保安嘗試分開,並一直大喊「停手!停手!」,但不果。而周邊旁觀者一直起哄,不斷發出「Woo、打呀」等聲音。未幾一位代理失足絆倒地上,其後3至4名代理不斷用腳踢向倒地者的背部。經過一輪糾纏後,一名代理更隨手拿起欄杆座,揮向倒地者背部。兩批人最後終被分開,不過一名摺起手袖的代理明顯仍感憤怒,一手拿着欄杆座,用「殺死人」的氣勢向敵方大叫「你講多次!」。

據稱,事後已有人報警處理,同時有救護員到場為傷者驗傷。消息指,兩批代理分屬世紀21居樂及香港置業。至於該批有份打架代理會否被發展商停賽,利奧坊.凱岸發展商恒基地產方面指,正在了解情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