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經紀疑爭客 遭打到瞓地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313
負面新聞
地產經紀疑爭客 遭打到瞓地
(東方) 2018年6月1日
同行如敵國,地產經紀為爭客大打交。有市民拍攝一段短片,顯示於荃灣沙咀道一個新樓的售樓處外,有地產經紀疑為爭生意發生毆鬥。片中一名穿白衫男子,遭三名黑衫及一名白衫男子追打,事主無力反抗,被推埋牆後,再遭揮拳圍毆,事主被打到瞓地,再被人起腳狂踢,只能用雙手護頭,在場其他人士未敢施援及阻止。其後一名穿粉紅色衫男子衝前制止,四人方肯罷休,事主則倒臥地上。

警方表示,昨晚七時許,有人報案指其友人在上址遭三至四人毆打,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召救護車將傷者送院。傷者表示自己跌倒受傷,將案件改列「糾紛」。

地產代理監管局發言人表示,監管局會向各有關方面包括發展商了解事件,以及是否涉及持牌地產代理或地產代理公司的員工。根據監管局發出的執業通告,地產代理從業員在參與一手樓盤銷售時,不得與其他從業員或行人爭吵或打架。僱用他們的地產代理公司亦有責任妥善管理其員工的行為及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