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姪女告霸佔物業 老牌女演員白荻提反申索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933
負面新聞
遭姪女告霸佔物業 老牌女演員白荻提反申索
(東方) 2015年11月7日
現年88歲、在40年代從影的資深女演員白荻(原名陳白荻),早前遭其姪女興訟控告她與女兒霸佔一物業單位,要求他們交還物業。

身為被告的白荻兩母女一方提出反申索,她們的代表律師今早向聆案官表示,與訟雙方早已達成協議,原告需於7日內向被告遞交誓章及文件。聆案官下令原告需於本月13日下午4時前向被告交誓章及文件,否則被告有權就反申索申請勝訴判決。

原告為陳白荻的姪女陳硯,早前入稟指首被告陳白荻於1991年建議原告用積蓄置業,原告當時並無置業的經驗及相信首被告,原告其後邀請首被告一同參觀位於尖沙咀赫德道夏蕙閣的涉案單位,她們達成協議,原告購入該單位後,該單位由原告一人擁有,原告為了方便才與首被告一起作該單位的聯名業主。

原告於1991年以90萬元買入該單位,首期、供樓款項和其他涉及該單位的開支均由原告一人支付,首被告沒支付過分毫。首被告於2012年6月簽署文件,把自己的業權送給女兒,即次被告陳思紅,兩名被告其後拒絕把該單位轉回原告一人名下,原告遂興訟控告兩名被告,要求法庭頒令宣告涉案單位是屬於原告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