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夢公園 港人買逾百套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597
地產新聞
仁恒夢公園 港人買逾百套
(文匯報) 2019年10月28日
深圳示範區和整個大灣區的商機,令許多香港人到深圳買樓的意願不斷高漲。除了住宅外,不限購不限貸的公寓更受港人歡迎,因為可以把握出租兼升值的機會。

仁恒夢公園一售樓員告訴記者,除了上海投資大戶外,香港客戶也十分看好他們項目前景,他們少則購2套-3套,多則購買5套-8套,戶型多為38平米的一房一廳。目前已銷售1,000多套公寓,港人佔比約有1成-2成。按此比例推算,港人在仁恒夢公園購買了約100多套至200套。這一數字明顯較以往許多住宅樓盤的大很多。

售樓員稱,香港投資者與上海投資者一樣,均需要以註冊公司名義購買,每年要交一些房產稅。

需以註冊公司名義購買

不過對許多投資者而言,相對於未來良好的升值前景,一點房產稅並不算什麼。恒大時尚慧谷的售樓員表示,其樓盤也吸引了不少香港人前來購買,前來購買公寓的多是集中在35平米和55平米。一方面是總價不高,另一方面,該項目有寫字樓,帶來大量租房需求。許多港人十分聰明,是一邊出租一邊等升值,當回報達到較為滿意的時機便出手套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