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申請爭4871居屋 今攪珠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144
地產新聞
30萬申請爭4871居屋 今攪珠
(東方) 2019年8月15日
萬眾期待的新一期居屋今早攪珠,以決定申請人的揀樓次序,預計十一月可揀樓。今期居屋推出六個屋苑合共四千多個單位,是復售居屋以來單位數量最多的一期,錄得逾三十萬宗申請,反應熱烈。

房屋委員會今早十時三十分為「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2019」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2019」的申請舉行攪珠儀式,以決定詳細審核申請人資格的先後次序和合資格居屋申請者的最終優先選樓次序。儀式由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主持,在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舉行。

市價59折 11月揀樓

今期居屋四千八百七十一個單位錄得超過三十萬宗申請,以市價五九折定價,六個屋苑包括何文田常樂街冠德苑、長沙灣發祥街西凱德苑、荃灣德士古道尚文苑、將軍澳雍明苑、馬鞍山錦暉苑及火炭旭禾苑,創下復售居屋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期,單位售價介乎一百五十六萬至五百廿九萬元,料十一月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