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舖換舖」策略 租金最多減六成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775
地產新聞
「舖換舖」策略 租金最多減六成
(文匯報) 2019年4月23日
對於珠寶鑽飾這類單價較高的產品,除了開Outlet等新嘗試,伍綺琴亦指公司將繼續「舖換舖」策略,目標地段主要針對旅遊區及人流較多的民生地段,同時佈局西九龍站附近如尖沙咀區等。至於舖租方面,她指在中期業績中,整體店舖有三成獲減租,包括商場及街舖,其中街舖減幅較大,有1個案更獲減租六成,不過相信未來再大減幅度不大,但同時反彈幅度亦不大,而珠寶生意需要街舖櫥窗作招徠,因此一般租金較便宜的樓上舖暫時未成趨勢。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翠媚)

另外,公司在約2年前與婚紗店合作將尖沙咀分店打造成婚嫁概念珠寶店,客人可同時試穿禮服及配襯珠寶,伍綺琴指服務主要利用實體店優勢,客人身穿婚紗後將珠寶戴上身感覺截然不同,因此推出以來反應良好,故後來再將婚嫁概念珠寶店擴展至屯門。對於設立這類型婚嫁概念珠寶店可帶動多少銷售額,她則指難以銷售額去衡量,因為開設婚嫁概念珠寶店可帶來正面銷售作用,如部分客戶透過預約到訪,但亦有部分客戶即興到現場參觀,可與婚紗商達到雙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