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商場投資逾50億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303
地產新聞
康城商場投資逾50億
(文匯報) 2019年4月12日
將軍澳日出康城區居民期待已久的區內首個大型商場取名為「THE LOHAS康城」,港鐵公司物業總監鄧智輝昨表示,康城的總投資額逾50億元,商場總面積約48萬方呎,提供近150個舖位,現已租出約30%樓面,租金能達到原先預期,預計明年年初落實所有租戶,明年下半年該商場將陸續開業,明年底全部開通。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明年下半年陸續開業

他指出,康城共有三層,其中一層將連接港鐵康城站出入口,另一層會連接行人天橋,方便區內居民往返,該商場以區內居民日常所需作定位,娛樂及食肆商戶組合將各佔樓面約四分之一,另外一半將租予超級市場、家居用品等商戶。

設大型溜冰場6影院

他稱,康城將設有全港最大型的溜冰場,並已租予香港冰球訓練學校,將以推廣冰上運動為原則,教導小朋友冰上曲棍球等冰上運動。而戲院亦落實租予英皇戲院營運,設有6個影院,提供約800個座位,屬將軍澳最大型戲院。他表示,未來亦會將新科技引入該商場。

他表示,目前日出康城1至3期已入伙,而4至6期於今明兩年入伙,換言之,明年日出康城區內將有1.4萬個單位入伙,料約有4萬名居民居住,加上鄰近將軍澳工業村,可吸納西貢及將軍澳區以至九龍東人口到該商場消費,對消費需求不太擔心。他又指,雖然將軍澳區內已有不少商場,但各有各不同定位,而康城可直接與港鐵站上蓋住宅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