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倘拒發展高球場 王坤擬離任土地小組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877
地產新聞
政府倘拒發展高球場 王坤擬離任土地小組
(東方) 2019年2月15日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去年底因應土地大辯論發表報告,提出局部發展粉嶺高爾夫球場位於粉錦公路以東三十二公頃用地;小組任期將於月底屆滿,成員之一兼公屋聯會前主席王坤警告,政府若漠視小組的建議,不局部發展粉嶺高爾夫球場,他會辭任委員,更不排除有其他委員跟隨。

王坤昨在電台節目稱,計劃向小組提出在任期完結前,要求行政長官回應報告建議。他形容收回高球場部分用地為「咁實際、咁卑微嘅要求」,政府若不接受,他相信其他委員也會步其後塵辭職,「政府可以講千七公頃可以填得,三十二公頃唔收得?似乎對民意好大打擊,以後政府要做任何諮詢,市民都可以好消極對待」。

他又指除非政府積極回應建議,否則將來未必再參與任何諮詢小組,他又透露小組內部分委員有怨氣,「甚至講到做咗幾十年公職,唉……今次真係做咗傻仔!唔係個別委員嘅睇法喎,係相當有啲委員都有咁睇法,政府需敲響警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