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英皇駿景酒店6億重建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722
地產新聞
舊英皇駿景酒店6億重建
(文匯報) 2019年2月12日
市區出租單位受捧,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昨表示,跑馬地宏德街舊英皇駿景酒店原址,經過8年時間後終於在上周五與政府達成補地價協議,可重建成一幢住宅項目,補地價約100多萬元,計劃作出租用,項目總投資額料約6億元,預計今年拆卸重建,2023年落成。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擬建260伙細單位收租

他表示,項目佔地5,815方呎,以10倍地積比發展,樓面約5.8萬方呎,將提供約260伙面積200多方呎細單位,作長線收租。他指,同區系內收租項目奕蔭街The Unit出租情況理想,The Unit呎租超過100元,故今次重建項目亦計劃作收租用。

他稱,集團將積極增加土地儲備,亦有意競投市建局觀塘恒安街項目,工商物業會留意全港各區,舖位則集中於民生區。樓價走勢方面,他認為,要在第二季尾至第三季才較清晰。

楊政龍:今年港開3戲院

另外,英皇文化產業執行董事楊政龍表示,集團將於本港各區開拓新戲院,今年計劃於尖沙咀、將軍澳及馬鞍山開設3間戲院。他認為相比內地開影城,本港戲院的入座率相對較高,回本期與內地經營戲院相若,並指內地戲院屏幕數目已超越美國,成為全球屏幕最多的國家,料未出現供過於求的情況,但坦言內地戲院業正進行大洗牌,出現大併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