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明金融總部進駐祥祺中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060
地產新聞
永明金融總部進駐祥祺中心
(文匯報) 2019年2月4日
香港永明金融與祥祺集團簽署香港祥祺中心租賃協議,租用香港祥祺中心臨海辦公室約13萬方呎樓面,作為其香港總部。

祥祺集團副總裁陳鵬宇及祥祺團隊代表、香港永明金融首席財務總監關翰宗,銀行代表、戴德梁行代表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香港祥祺中心為祥祺集團全資持有的,位於香港九龍紅磡灣紅鸞道18號的一線海景超甲級寫字樓,是祥祺集團香港總部大廈,為國際跨國公司、金融機構、企業總部量身打造高端商務辦公平台。該寫字樓總建築面積約30萬平方呎,配帶155個地下室機動車位。

紅磡作為尖沙咀寫字樓區的延伸,加上接近啟德發展區,受惠於政府推動東九龍CBD2的發展,令區內商業氛圍愈見成熟。

據戴德梁行研究部指出,2017年至2019年期間東九龍共有310萬方呎的新寫字樓供應,截至2018年年底,當中52%的樓面已獲承租。

隨着東九龍吸引大量銀行金融、保險、專業服務行業的本地及跨國企業遷入,毗鄰的紅磡在近年交通基建持續改善下,兼享快速直達尖沙咀與西九龍的優勢,為企業提供了寫字樓供應的新選擇。

祥祺中心寫字樓租出逾90%

目前,香港祥祺中心已進駐多家香港上市公司、國際集團公司、相關外資企業等實力機構,加上香港永明金融,該寫字樓的出租率已超過90%,有望今年達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