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鉅首致詞 感悟身在福中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157
地產新聞
李澤鉅首致詞 感悟身在福中
(文匯報) 2019年1月12日
李澤鉅昨日首度以長和(0001)及長實(1113)主席身份於長江集團周年晚宴致詞,與父親李嘉誠風格明顯不同,未有多着墨全球經濟,反而較多是談自己在集團的角色,以及集團在世界經濟波動下的定位。另亦提及近期本港地產市道呈現下跌趨勢,指長實數年前開始致力增加固定收入之策略發揮顯著的作用。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李澤鉅指出,昨晚是個人首次以長江集團主席的身份出席周年晚宴,同時今年亦是其加入集團的第35年。他相信各位同事感覺到,他繼任主席後公司的一切政策方向持續,傳承集團的優良傳統,秉持「發展不忘穩建」精神。

體會「三人行必有我師」

李澤鉅感謝集團同事的支持及提點。他說:「這些年來,我與很多同事一起工作數十年,一同成長,正好體會到古語『三人行,必有我師』的意思。長江集團現時的業務遍佈全球50多個國家,員工人數超過32萬。我有機會與眾多有才能的人共事,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實在是我的福分。我身在福中更要惜福,我衷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及提點我。有建議時,歡迎大家向我提出;有不同意見與觀點時,亦歡迎與我坦率討論,務求同心協力,推動集團的持續發展。」

強調財務根基健全

他又提到,長江集團具備健全財務根基、以及多元化及全球化的業務。憑藉這些優勢,來年會繼續為股東創造價值及爭取回報。最後,李澤鉅再次感謝同事過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及貢獻,並祝願同事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