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園三期開幕 出租率逾97%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474
地產新聞
利園三期開幕 出租率逾97%
(文匯報) 2018年11月14日
希慎興業位於銅鑼灣的寫字樓及零售綜合大樓「利園三期」昨日正式開幕,扎根銅鑼灣95年的利希慎家族,其四代人齊齊出席主持開幕禮,包括超過90歲利孝和夫人及利榮傑夫人,與希慎主席利蘊蓮等。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希慎興業營運總監呂幹威昨表示,利園三期現時寫字樓及商場出租率約為97%至98%。他認為,利園三期對希慎來說是一個驚喜,並指租戶也對三期表示滿意,相信銅鑼灣可容納更多零售和辦公樓面。

利園三期辦公室佔21層共有38萬方呎, 承租公司包括高盛及Maybank等,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創意共享工作空間 Spaces亦選擇其此作為旗艦點,佔地超過65,000方呎,而大廈15樓防火層更特別建造100米跑道讓租客使用。項目亦有5層商場,提供逾20間以生活品味為主題的商舖。

呂幹威稱,集團一直留意銅鑼灣區發展機遇,如將物業組合進行翻新或重整租戶組合等,重建則要尋找合適機會才能做到。集團亦有向外尋求發展機會,但不一定是住宅。

呂幹威料零售平穩發展

展望零售市道前景,他認為,上半年發展良好,並指香港持續有吸引力,只要努力去迎合市場需要,加入新科技元素,預料本季可持續平穩發展,聖誕節期間亦會與商戶合作推廣。他又指,寫字樓租務查詢仍理想,料明年租金平穩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