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內8幅住宅地待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304
地產新聞
區內8幅住宅地待售
(東方) 2018年11月8日
啟德發展區自二○一三年開始批出地皮,至今已共批出十四幅住宅及兩幅商業地。當中,住宅地每方呎樓面地價由最初的4,900多元,攀升至最高逾1.7萬元。然而,待售臨海的啟德跑道住宅地還有8幅,市場料反應會不俗,落成後單位售價將較現有區內新盤更高。

多海景單位 售價料新高

根據賣地表資料,上述地區可供出售地皮佔地高逾100萬方呎,該批地皮分布在舊跑道兩邊,當中已安排出售日期的第4B區4號及2號地皮,坐向觀塘避風塘景觀。而望向港島及維多利亞港海景地皮仍未推出,該位置暫有4幅地放在賣地表內。

此外,市場人士指,跑道地皮可興建的海景單位數量較多,若與目前銷售中的區內項目比較,售價料有力再挑戰更高水平。事實上,近月樓市雖轉淡,但區內新盤做價亦屢創新高。其中,建灝地產的天寰於九月售出天海匯第1座頂層特色戶,成交價逾1.24億元,呎價5萬元,創下東九龍區歷來新高紀錄。

不過該紀錄火速於上月底被嘉華國際(00173)同區嘉匯打破,售出的8座37及38樓複式B室,成交價逾1.09億元,呎價5.3萬元,成為區內新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