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客掃啟德1號三伙 「有買貴無買錯」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942
地產新聞
家庭客掃啟德1號三伙 「有買貴無買錯」
(信報) 2017年8月14日
九龍東啟德1號分為兩期發展,去年8月首度推出市場,家庭客蕭女士表示,去年購入啟德1號(I)(下稱1期)一伙後,昨天其兩名家庭成員再分別購入啟德1號(II)(下稱2期)2伙,包括一個約1700萬元的三房戶和以約650萬元買入1個一房戶,三伙總值超過3000萬元。

蕭女士指出,自小於九龍城居住,「啲飛機由細睇到大」,對啟德發展區有特別感情,她笑稱「自己買嗰陣最抵」,認為剛發售的2期單位已經貴很多,但認為單位用作自住,而政府投放逾1000億元發展啟德區,相信「第時會好靚,環境好就得」,估計即使樓市調整,區內樓價跌幅有限,聲言「有買貴無買錯」。

現居黃大仙、從事消防系統相關工作的倫先生則指出,以儲錢數年合共約130萬元首期,於市場上睇樓超過一個月,原物色二手住宅單位,但認為買新樓可省卻裝修費,而發展商可提供不同按揭付款辦法,加上啟德新發展區升值潛力較高,最終以逾600萬元購入2期5座的低層C室1個一房戶自住。

他認為,目前樓價「已高得不合理」,市民亦愈住愈細,但無奈認為已經是本港的住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