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講緣分 香港市場等機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058
地產新聞
投資講緣分 香港市場等機會
(文匯報) 2017年2月20日
「上海和蘇州這兩個項目就是最主要及穩定的投資收入來源,短期內暫未考慮其他投資,不過如果再買,會看項目的租金收入回報。當年入市的時間點理想,累積回報豐厚,但現時已經很難再遇到這種投資機會,尤其在香港。」

舊舖翻新易租靚價

謝玲玲表示:「一直有留意香港市場,投資都講緣分,當年在香港買不成,看着樓價一直升便沒有追入去。經常與投資高手討論,香港是個很獨特的市場,長升長有。優質的舖位就如金字塔頂端,供應長期不足,買少見少,造成樓價持續高升不下。不過相信在未來幾年可能會出現調整,對香港投資長遠有信心。歷史可鑑,1997年(金融風暴)、2003年『沙士』、2008年金融海嘯,樓市跌咗最後都會(回升)返嚟。」

她續說自己一直有去睇舖,如上環、銅鑼灣等舊區地舖。近年樓上舖跌價逾半,價錢雖然吸引,但抗跌力弱,升得快跌得快。主要考慮人流及交通,舖位舊不成問題,稍稍裝修放租就很容易租到好價錢;面積大的舖位可重建拆細,加上銀碼不大,也有興趣。自己投資考慮當時資金能力、投資機會,集合多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