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才:傑出人才居所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074
地產新聞
潘志才:傑出人才居所
(文匯報) 2016年12月1日
「菁雋」的單位面積雖然挑戰香港最細,不過,發展商卻認為這是予香港「傑出優秀人才」居住的居所。

俊和地產董事潘志才昨表示,項目命名「T Plus菁雋」是有很深寓意,「T」代表年輕人(Teenager)充滿動感的生活節奏,亦強調項目在綠樹林蔭 (Trees)的屯門區 (Tuen Mun)有領先的優勢,而「Plus」則意味着遠超預期的生活質素和居住環境,從衣食住行各方面增添生活驚喜。

他又指,中文名「菁雋」,象徵菁英、雋士,兩者皆有傑出優秀人才之意。故此「T Plus菁雋」喻意為人材輩出、有能之仕匯聚之地。同時,「菁」與青棉徑的「青」互相輝映,更顯「T Plus菁雋」地標性建築的地位。

同時,唔講唔知,LOGO設計也原來大有寓意,他說,以朝氣蓬勃的翠綠色繪製出「T」形幼苗,營造綠野青葱的效果,帶出年輕人活力十足的生活態度。

至此,小記都相信大家就算是隔着報紙,都應該會充分感受到,發展商為我們香港年輕社會楝樑用心營造心儀居所的那份濃情厚意喇。 ■記者 蔡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