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董事3600萬購5伙形薈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383
地產新聞
美聯董事3600萬購5伙形薈
(文匯報) 2016年8月22日
新地筲箕灣形薈吸引不少大手購入買家,當中包括美聯物業高級區域營業董事羅文駒的太太,斥資約4,100萬元,大手購買5伙單位,包括三間兩房,兩間開放式。

羅文駒指,太太名下持有物業,故需要繳交雙重釐印費。

購入單位予兩子自用

羅文駒指,該項目價錢合理,呎價約1.8 萬元,扣除所有折扣後約3,600萬元,而且項目配套完善,另外建期付款能讓他有足夠時間套現其他物業,故大手購入單位,預計與家人或親戚自住,而部分單位將出租投資。

他指,現時年輕人較難上車,待2名兒子結婚後,將每人饋贈一間;又稱現時銀行利率低企,投資貨幣回報較低,買樓會較化算,料開放式單位可放租約1.8萬元,兩房單位2.8萬元至3萬元,回報率約4厘。

據羅文駒介紹,他與家人現住北角區城市花園,另外持有筲箕灣樂融軒高層海景單位,和上海濱江凱旋門單位。

當年購入筲箕灣樂融軒斥資約990萬元,回報約3.7厘,不過現時會所設備較舊,故有意換樓。

擬套現所持內地物業

當年以逾1,000萬元購入濱江凱旋門單位,其後以2萬元至3萬元水平租出,惟他坦言,對內地市場不太熟悉,故希望出售單位,套現約1,500萬至1,600萬元。

被問及會否購買同系Grand YOHO單位,他笑言自己只是打工仔,並不是老闆,今次斥資逾3,000萬元,已經「無晒錢」,不過他看好樓市前景,認為下半年依然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