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灣嘉里大酒店年底開業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381
地產新聞
紅磡灣嘉里大酒店年底開業
(文匯報) 2016年7月19日
紅磡灣畔已成為一個新商業區,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於2011年12月以23.28億元投得的九龍紅磡灣畔酒店地皮快開業。該集團昨宣佈,紅磡灣畔香港嘉里大酒店將於今年12月開業,亦是集團在香港開設的第四家酒店,共設有545間客房,將於今年9月起接受房間預訂。

香港嘉里大酒店總經理史密斯說,時至今日,客人入住酒店不再只追求住宿及餐飲方面的享受。他們期望有一個既能滿足旅行需要,又可建立歸屬感,並與當地社區互動的目的地。

採「城市度假村」概念設計

樓高16層的香港嘉里大酒店地處九龍紅磡灣畔,由著名設計師傅厚民本着「城市度假村」的概念設計。酒店多個樓層提供獨特的觀景台,無論酒店住客、參加會議及宴會或用餐的賓客,均能在室外及室內欣賞壯觀景致。酒店超過六成客房均坐擁海港美景,房間面積從豪華市景客房的42平米起至頂層套房的294平米不等。

在開業首階段,酒店設有5間別具特色的餐廳及酒吧,其中包括一個擁有10個融會現代及傳統烹調概念的美食市集。酒店還提供寬敞的戶外用餐區域,客人可一邊欣賞維港海岸和港島全景,一邊品嚐精緻美食。

香港嘉里大酒店還擁有具規模的會議及宴會設施,包括一個1,756平米、能容納最多1,030位賓客的大宴會廳;17間用途靈活、可容納30至660人不等的多功能廳;以及多個室內外場地及設施。此外,酒店還設有Club Lounge行政貴賓廊、一個25米長的室外游泳池、全天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以及多間精品商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