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正奧運熱 商場搶「森巴」生意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181
地產新聞
食正奧運熱 商場搶「森巴」生意
(文匯報) 2016年7月15日
踏入仲夏零售黃金檔期,各路大型商場均使出五花八門的噱頭。有商場食正「奧運年」熱潮直播賽事,並在場內注入森巴風情以配合巴西奧運。電子產品以及玩具也是至為市場受落,多個商場亦藉着與品牌合作,務求吸引大小「細路」的客源。

為迎接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新地投放達1,800萬元,將旗下12個商場包括大埔超級城、新太陽廣場、元朗廣場及新翠商場等,打造成「森巴運動嘉年華」,並邀請韓國男團VIXX隊長N及奧運吊環王陳一冰作為嘉賓,增添賽事氣氛。其中,盛事舉行期間,大埔超級城將全程播放運動賽事,並在現場派發打氣包給場內顧客。

「創意體感運動館」添氣氛

商場還建構注入虛擬實境元素的「創意體感運動館」,顧客以電子貨幣作任何消費 (憑商戶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參與,並透過商場裝置的鏡頭,現身於球場的巨型屏幕上,可一嚐化身守門員奮力撲球的體驗,感受球場緊張刺激的氣氛。

至於港鐵旗下九龍灣德福廣場,則以非洲風情為主題,以迎合每年夏季非洲動物大遷徙季節。商場將打造「Summer Safari虛擬實景大歷險」,由 7 月 29日至 8 月28 日期間,讓參與者透過虛擬實境技術,親歷廣袤的馬塞馬拉(Masai Mara)大草原,並可360度全景觀賞「非洲五巨」及各式瀕臨絕種的珍稀動物、走過橫跨世界自然遺產維多利亞瀑布的驚險吊橋,還可從非洲最高峰乞力馬札羅山乘着滑翔傘一躍而下,享受涼風撲面的快感。

以玩具作推廣可謂對男女老幼都容易受落,上環信德中心將藉着日本微積木nanoblock打造澳門主題活動,食盡「主場之利」。該商場將於7月18日至8月25日期間舉行「『細』味遊澳門」活動,邀請馬來西亞微積木官方比賽得獎者,到商場創作出nanoblock 微縮澳門,將澳門多個具標誌性及歷史價值的建築物呈現大眾眼前。

海綿寶寶拉大隊來港放暑假

此外,海綿寶寶決定同派大星、珊迪等一班鬼馬老友來港放暑假,由7月9日至8月28日拉大隊瘋狂玩轉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將比奇堡(Bikini Bottom)內最爆Fun玩意移師去商場,舉行最好玩、最盛大的「海綿寶寶泡泡夏水祭」!

居於海底的小鬼們把刺激狂野的過山車、海綿寶寶的大本營菠蘿屋一一搬到MOKO新世紀廣場中庭,蟹老闆更會主持花車巡遊;反轉中庭還意猶未盡,連L3樓層戶外兒童遊樂場都要變成海綿寶寶的夏日玩樂專區,大搞「超酷夏日派對」,鬥捉水母、疊蟹堡,粉絲事必落場battle,與海綿寶寶一決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