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倡呎價逾萬元收購春田街重建項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8558
地產新聞
市建局倡呎價逾萬元收購春田街重建項目
(東方) 2016年6月30日
市區重建局向九龍城春田街/崇志街發展項目的業主提出收購建議,每平方呎實用面積一萬一千三百四十九元,相等於類似地區一個大約七年樓齡而面積相若單位的呎價。市建局稍後舉行簡介會,向受影響業主及租戶解釋收購、補償及安置政策。

新修訂的春田街/崇志街項目擴大重建範圍,市建局考慮到其獨特情況,為受影響業主及租戶提供特別補償安排,向自住住宅物業業主提出以項目開展日評估的住宅物業市值交吉價和自置居所津貼的收購建議,作為項目獲批准日所評估的市值交吉價和自置居所津貼的預支款項。

可建310住宅單位

當項目獲批後,市建局會再次於批准日評估住宅物業市值交吉價和自置居所津貼,若高於項目開展日評估的水平,市建局會向受影響業主支付差額。春田街/崇志街項目涉及約七十個業權,業主將有六十日時間考慮是否接納收購建議。

市建局初步建議項目提供約一萬二千平方米住宅樓面面積,可建約三百一十個住宅單位,主要為中小型單位,包括預留作樓換樓的低層單位,預計二○二五/二六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