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兩個月香港無盤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867
地產新聞
長實兩個月香港無盤推
(文匯報) 2016年5月7日
近期部分新盤去貨較慢,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昨日表示,個人不認同樓市有放緩跡象,惟留意到有其他發展商急於售樓套現,「想賣得快啲就平少少,這就是市況」。他又認為市民無需擔心後市,目前經濟及就業率仍穩定。

長實短期內力攻內地及海外樓盤銷售,包括北京、上海及新加坡,而未來約兩個月內料沒有本港樓盤推出,旗下項目待獲批預售才作新部署。

身兼泓富產業信託主席的趙國雄,昨日在周年股東會後表示,預計至年底息口仍維持低水平,未來未見有機會大幅加息,對固定資產投資項目有支持。對於近期經濟回落,趙國雄認為將增加收購新項目的機會,仍會物色非核心區如九龍東、港島東及沙田區的物業。他又稱核心區物業回報較低,與集團為股東爭取高及穩定回報的方針不同。

另外,他指,旗下荔枝角潮流工貿中心由於經評估後未達回報目標,故未申請進行活化。

趙國雄稱泓富無意回購

股東會上有股東問到會否進行回購,趙國雄稱目前無任何回購計劃。會後對記者補充指,回購是消極、保守、被動做法,認為應善用目前低息環境提高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