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豪宅盤新春對撼爭客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946
地產新聞
九龍豪宅盤新春對撼爭客
(文匯報) 2016年2月4日
多個新盤計劃新春後開盤,其中九龍區君柏及天鑄2期將齊亮相爭客,而元朗映御售樓書有機會新春前上載,示範單位料農曆新年後開放,最快正月十五前開售。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表示,亞皆老街君柏將於日內上載樓書,最快農曆新年後開放示範單位及公佈首張價單,擬月內開售。他指出,該盤共有228伙,全部四房雙套間隔,80%單位設有家庭室,示範單位將參照項目3座18樓A室,實用面積1,624方呎。對於鄰近有多個項目醞釀開售,他指出,由於各盤貨種及客源均不同,多個盤部署推售會吸引市場聚焦。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出,何文田天鑄第2期將於下月初開售,示範單位及樓書正在趕製中,料農曆新年後開放及派發。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天鑄第2期的單位面積較第1期大,全數單位屬3、4房間隔,45%為4房連雙套房及「L」廳設計。資料顯示,天鑄第2期共有271伙。

嘉里何文田皓畋下季推

嘉里於何文田常盛街百億地王項目取名「皓畋」,嘉里發展執行董事朱葉培表示,皓畋預料3月至4月可取得預售同意書,下季推售,首批單位不少於300伙。他指出,該盤共有1,429伙,提供1房至4房單位,當中約85%為2至3房間隔,2房單位實用面積500餘方呎,3房戶約800至1,050方呎,全盤市值料近300億元。他稱,該盤訂價會參考同區新盤及旗下九龍塘義德道項目及何文田傲名,公司不會急於推售全數單位,會分期推售。

對於同區多個新盤陸續推售,他表示,每塊地各有特色,定位不同,可凝聚注意力。

元朗映御短期內上載樓書

新地代理業務部總經理張卓秀敏表示,元朗映御售樓書有機會新春假期前上網,示範單位料農曆新年後開放,最快正月十五前推售。該盤現正於元朗YOHO MALL進行為期1個月路演,稍後會考慮於西鐵沿線其他地點進行路演。

此外,九龍建業昨停售旺角MacPherson Residence兩個附設傢俬的複式單位,並會於本周日起全面取消第一按揭方案。九建楊聰永表示,整個項目只有不足5%的買家選用一按,不排除農曆年後調整集團其他項目的一按方案。

內地客半億入市雋瓏

永義國際於何文田雋瓏以5,138.6萬元售出10樓A室,實用面積1,813方呎,呎價約28,343元,買家為一名內地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