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海峯 居高眺望海峽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890
地產新聞
銀海峯 居高眺望海峽
(文匯報) 2016年1月22日
西貢清水灣一帶為傳統豪宅地段,華懋發展的銀海峯更位於高地安寧徑,居高臨下,可眺望平靜的銀線灣海峽。 項目共設4座獨立洋房,參照歐洲古典風格而建,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香港)董事關紹怡表示,由於項目自然環境條件優越,因此設計時希望可以帶給住客有遠在外國的感覺。

設計配合環境引光通風

4座獨立洋房略有不同。項目中間位置的B屋及C屋帶法式莊園風味,採用了新古典主義設計,外牆灰色,頂層的老虎窗可提高樓底空間,更有通風及引入自然光的作用。而在兩側的A屋及D屋,面積較大且景觀較開揚,因此特別設計了半圓的大廳,在廳裡每個位置都對室外視野有均等享受。

另外,銀海峯配備Kaldewei和Victoria + Albert高級浴缸,以及Miele優質廚房電器和私人酒櫃,設計華麗而實用。不過其餘傢具未有附送,買家可自選心頭好。

銀海峯4座洋房全屬四房四套設計,兩層高,包括私家平台、天台、花園、泳池及車庫。實用面積介乎2,343方呎至2,561方呎,管理費約1.9萬元至2.8萬元。項目已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即日起至2月29日招標。雖然不設意向價,但由於成本高昂,目標呎價料將不少於4.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