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宙第三輪開售無驚喜 逸瓏園「無咁快賣」 推售或聖誕節前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336
地產新聞
世宙第三輪開售無驚喜 逸瓏園「無咁快賣」 推售或聖誕節前
(文匯報) 2015年12月14日
在多個新盤均銷售多周下,一手市場無新貨刺激,剛過去兩日只錄得約73宗成交。其中,長實發展的元朗項目世宙昨進行第三輪銷售,在截稿前單日售出約33伙,佔第三張價單75伙的約四成五單位。上周六首開價單的信置西貢低密度項目逸瓏園,發展商昨日指「無咁快賣」,較大機會於聖誕節前夕才開售。

長實地產高級營業經理何家欣昨於記者會表示,世宙暫累售約648伙,佔已推出單位的75%,套現約38億元。她指雖然項目是有條件再加推,但集團今年的銷售已超標,若認為有需要應市才會考慮加推。

長實:世宙有條件加推

何家欣續指,售出單位中,逾500伙為兩房戶,約123伙為三房戶。而買家中有74%選用即供付款方式,約25%選用印花稅回贈付款方法,反映約四分一買家為長線投資者及實力買家。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世宙不乏向隅者再接再厲,而該行便有約7成客戶屬「復活客」。項目由用家作主導,佔比高達8成,七成客屬意兩房戶。買家主要來自新界,約佔7成,九龍區及港島區約佔3成。

他又指在新盤搶佔焦點下,元朗區二手交投一潭死水,上月全月僅錄得10餘宗成交,而本月至今交投亦非常零星,預期加息陰霾及臨近年尾,二手淡靜局面將繼續維持。

另外,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逸瓏園有機會於周內公佈首張價單66伙單位的銷售安排,但未必可於周內發售,預期較大機會於聖誕節前夕才開售。66伙單位市值約6.2億元,項目綠化面積約5.2萬方呎,並設約3.8萬方呎的會所。

逸瓏園人頭湧湧參觀

昨見售樓處人頭湧湧,有參觀人士表示睇中逸瓏園的低密度設計。黃先生接受訪問時指,現居上水住開低密度住宅,不怕西貢交通不便,本身在內地工作,而且「有車住邊無咩所謂」。他擬購入一千方呎以上的單位改善居住環境。

峻巒迎豐成交持續

除世宙外,剛過去兩日沽售較多的有新地錦田北峻巒,兩日沽出8伙。而恒地土瓜灣迎豐,兩日共售9伙,項目累沽108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