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室內冰上飄雪吸聖誕客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008
地產新聞
太古城室內冰上飄雪吸聖誕客
(文匯報) 2015年12月1日
本港零售市道放緩,港島東太古城中心於第三季的銷售額錄得按年6.7%升幅,較今年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按年升約10.9%為低,太古城中心總經理鮑麒麟表示,皆因有舖位裝修及永安百貨公司搬出,今年首10個月的人流按年升約5.7%,他對聖誕節的消費市道仍樂觀,料銷售額會按年上升,今年商場租金水平表現平穩。

明年會強化飲食租戶組合

配合聖誕節來臨,今年太古城中心會以「紅鼻鹿飄雪聖誕之旅」為主題,呈現多個經典紅鼻鹿童話場景。鮑麒麟稱,該商場的目標消費群為本地客,佔整體人流約97%,主打中產階級,料明年零售市道依然具挑戰性,會繼續商戶合作宣傳,並會令租戶多元化。並會強化飲食租戶組合,今年已引入特色食肆 School Food。他稱,過去兩年共有14個新租戶加入該商場,目前該商場出租率100%,商戶組合中,40%為生活品味及娛樂行業,時裝業佔30%,20%為食肆。消息指,該商場的美心皇宮大酒樓將不獲續租,明年4月結業,以配合商場引入新租戶組合,鮑麒麟表示,有關租約仍在洽商中,未落實。

曾於太地北京頤堤港擔任總經理的鮑麒麟,近期調回香港出任太古城中心總經理,據悉,今年聖誕節於太古城心內展現的全港首個室內冰上飄雪聖誕,亦是由鮑麒麟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