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齡50年觀塘大廈修妥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666
地產新聞
樓齡50年觀塘大廈修妥
(成報) 2015年11月21日
  樓齡高達50年的觀塘大廈,獲得「樓宇更新大行動」總共990萬元的資助,現已完成復修工程。已居住在觀塘大廈多年的許女士昨日表示,大廈未進行復修工程前,大廈單位會出現漏水情況,而此計劃資助大廈居民進行維修,將75%的外牆翻新,現時情況已有明顯改善。

  獲990萬元資助

  居住在觀塘大廈26年的許女士,除了是大廈的業主,亦是業主立案法團的成員。她稱大廈維修前「係好爛」,亦有出現漏水和「石屎」剝落的問題。她又指出,漏水問題在「高層單位較嚴重」,特別在下雨的時候,而經「樓宇更新大行動」得以將75%的外牆翻新,改善漏水情況。

  另一位居住在觀塘大廈的陳小姐表示,自己並非業主,而是租戶,故不知道政府實際對業主資助是多少,但業主亦未有在維修後加租。她又表示,大廈在維修前較殘舊,走廊地方的電線等亦如是,亦有漏水問題。而現時大廈內部「新淨」,亦較以往安全。她又表示,工程時間很長,僅是外牆翻新工程已花了九個月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