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瓏提供一年長成交期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529
地產新聞
雋瓏提供一年長成交期
(成報) 2015年11月4日
  由於新盤競爭激烈,發展商為新盤提供高成數按揭成風,永義集團亦為旗下何文田豪宅項目雋瓏提供一成首期及特長成交期付款方法,以促銷項目。

  永義集團執行董事官可欣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何文田雋瓏推出現樓特長成交期「365天靈活付款計劃」,其中20%樓價將於270天內分多期繳付,故買家只需繳付一成樓價即可成為業主,讓資金調動更為靈活。

  官可欣稱該計劃把付款期大幅延長,買家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後14天內,先繳付樓價10%,其後可在臨時買賣合約簽署後的270天內,分多期繳付,每次只需繳付樓價2%,剩餘金額可在臨時買賣合約簽署後最長一年之內全數付清。即是買家只需付10%首期,即可成為雋瓏業主。此計劃將於本周六起可供買家選用。

  新項目主打細單位

  她表示透露該項目銷情令人滿意,由開賣至今共售22伙,佔可供發售的49伙的45%,套現8.55億元。

  另外,她又透露集團現正進行何文田喇沙利道6號項目,距雋瓏約一分鐘步程,主打實呎約300至400多呎1房及2房戶,另設兩伙特色單位,合共約85多伙。她認為由於該區缺乏細單位的供應,故項目冀望能迎合該區分支家庭的需要,最快可於來年底開售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