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東堤小築94萬放盤?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7590
地產新聞
「凶宅」東堤小築94萬放盤?
(成報) 2015年10月19日
  香港「寸金尺土」樓價高企亦並非新聞,為了滿足「上車夢」,市民又會否隨意「上車」?近日網上留傳一張長洲東堤某一單位的廣告,廣告內容以大字標題寫道「巨房巨廳,點死都得」,標價以94萬元放盤。

  過去曾發生燒炭命案的東堤小築,在近日網上留傳一張長洲東堤的樓盤廣告,該樓盤單位的實用面積為315平方呎,並以低於市價的94萬元發售,廣告內更大字標題寫上「巨房巨廳,點死都得」,又以「好邪」來形容單位。

  「巨房巨廳 點死都得」

  這個「出位」的樓盤廣告引來網民熱議,其中網民菜鳥一號笑言,「想死都要94萬元」,而另一網民香芒椰奶西則表示,「買返嘪再放租,得閒去長洲住幾晚」,亦有網民DUKE_XP表示,「租一分鐘幾錢,一分鐘夠啦想死」。

  資料顯示,長洲東堤小築自1998年發生多宗命案以及自殺事件。最近一宗發生於2014年,一名有夫之婦攜炭在長洲度假租屋,可是多家度假屋公司見其手持袋裝木炭,擔心事主是燒炭尋死,拒絕租屋予事主。可是女事主最終亦租得一單位,屋主在收屋時,發現事主已不幸燒炭自殺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