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萬聖節商機鬼咁多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149
地產新聞
商場萬聖節商機鬼咁多
(文匯報) 2015年10月9日
踏入10月,秋風吹來為市民添了點涼風,走在街上各式各樣的宣傳同樣為市民帶來涼意,這正是31號萬聖節的宣傳。目前的零售寒冬,各大商場早急不及待用各種鬼靈精怪作招徠,除主題公園的鬼屋,領展旗下的樂富廣場,今年繼續舉辦鬼屋活動,以「恐懼心戰室」為主題,用多個貨櫃組成全長70米的鬼屋。

今年為樂富廣場萬聖節推廣活動五周年,商場以「恐懼心戰室」為主題,用貨櫃組成全長70米的感官挑戰場,挑戰心理恐懼,當中機關更衝擊五大感官,考驗人類的各種心理弱點。

樂富愉景各有所好

如果帶同小朋友想避免過分的驚嚇,亦有閤家歡的選擇。新世界旗下愉景新城就以甜品型的大型吹氣裝置作招徠,適合一家大細。整個吹氣樂園佔地逾萬呎,當中包括「三合一」 吹氣遊戲區(彈床、障礙及滑梯)、吹氣障礙遊戲、吹氣城堡等等。裝置並非只是予小朋友「彈彈下」,當中的機關,小朋友要動動腦筋才能順利過關。

加菲貓銅灣吸「貓奴」

而華置旗下的銅鑼灣皇室堡、銅鑼灣地帶以及東角Laforet就找來今年30歲的加菲貓作為萬聖節的主題。商場中有多個不同的加菲貓造型,包括「馬戲小丑」、「海盜船長」及「飛天伯爵」。加菲貓及老友阿的更會神秘現身香港與粉絲見面,一眾「貓奴」的確不容錯過。

如果你認為上述的活動太過「小朋友」, 也有另類選擇,九龍倉旗下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就相信更適合喜愛淺酌的朋友。商場於萬聖節期間就以酒作招徠,於10月31日正日舉辦萬聖節「醉」驚典開心派對,請來去年香港調酒師大賽總冠軍設計六款應節特飲, 當中包括兩款以日本威士忌竹鶴21年調製的雞尾酒。而小朋友亦可試到無酒精的應節特飲,實行人人有份。

海盜登陸黃金海岸

近期電視上掀起一場海盜熱, 信和旗下的黃金海岸商場亦以海盜為萬聖節主題,於24日、25日以及31日請來大班海盜與市民共度佳節。商場舉行 「鬼馬海盜萬聖節」,當中會有海盜狂歡巡遊,表演各種雜技,更會送上應節鬼糖果 。而商場中更有大型海盜船, 讓市民登船一嘗成為船長的滋味。商場亦安排化妝師駐場,為現場的大小朋友變身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