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Residence擬周六加價加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499
地產新聞
Island Residence擬周六加價加推
(文匯報) 2015年10月2日
會德豐地產旗下筲箕灣Island Residence昨日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預計首日開放示位可吸引3,000至4,000參觀人數,反應理想,有不少用家及投資者表示感興趣。參觀人數當中七成至八成來自港島區,二至三成來自九龍區。

他表示,短期內會公佈銷售部署,或會在本周末考慮加推單位,屆時或會作出適量價格調整,加價幅度將較輕微。

張炳強睇樓:考慮入票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和太太昨日到場參觀示範單位,他讚賞整體項目設計有心思,一房單位實用,兩房單位適合小家庭,並表示已跟太太商量會否入票。

王先生:兩房單位企理

住在西區的王先生表示現時已有物業,與兒子聯名持有,若再買樓要支付雙倍印花稅。但想買一細單位給兒子,首期至少先付50%。他認為Island Residence的1房單位面積太細,2房較為企理。問及對於現時樓價看法,他認為,連政府高官也看不透樓市前景,更何況是小市民。時下年輕人難上樓,他借用長和系主席李嘉誠的金句:「量力而為,能夠負擔就買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