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內地投資 上限25%資產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485
地產新聞
增內地投資 上限25%資產
(文匯報) 2015年9月11日
內地業務方面,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稱,集團在內地的投資,佔全部資產約20%至25%,因看好內地如上海的發展,會繼續增加投資,未來會在北京、上海、廣州等核心城市投地,但坦言現時地皮的成交價亦越來越高。集團於期內合約銷售達58億元,本財年會推售廣州廣貿中心以及上海濱江凱旋門、上海天璽及佛山瀧景新批次單位。

徐家匯項目年收租料36億

集團前年以天價逾200億元,投得上海徐家匯中心項目,總樓面760萬方呎,目前1號地皮上的項目已平頂,2號地皮則開始地基工程、3至4號地皮正進行試探,郭炳聯表明,現在集中發展這個項目,而建築費亦有100多億元。若項目完成發展兼全面租出,預計每年租金收入達30億元人民幣,約36.45億港元。

新地執行董事郭基煇指出,為了與合作夥伴合富輝煌可以發揮各自所長,今年7月新地減持佛山大型綜合項目瀧景所佔權益由80%減至50%,同時可令新地的人力資源更好地投放於上海徐家匯中心項目。他又稱,廣州天河的商場天環於明年開幕,現時已預租80%,租戶包括奢侈品、食肆、IMAX 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