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八卦陣:郊區離島居屋面面觀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638
地產新聞
樓市八卦陣:郊區離島居屋面面觀
(文匯報) 2015年9月4日
風水命理開運師 區仲德

赤柱山是赤柱地方的祖山,山具靈秀之氣,從孖崗山分氣而來,兩峰高聳,高約三百六十多公尺,尖秀美麗,巍峨莊嚴,中心出脈,枝腳撐弩,如猛虎出林,左右兩山向前曲伸,直入海水,左腳伸至黃蘇角,右腳伸至舂坎角,內為赤柱海灘,外為赤柱海灣,海灘有三處,灘中風景幽美,沙白水清,灘面寬减,具樂而無憂之感,地運在下元九運大發大旺。

赤柱背山面海

赤柱居屋龍德苑位於赤柱環角道52號,落成於2000年,前臨海景兼毗鄰赤柱廣場,享清靜環境。龍德苑擁有面朝赤柱海景,海景高層向東南的單位,以D座的2至13室及32至34室最佳,屬丁財兩旺之宅。屋苑背山面海,園景戶較旺事業及人緣,園林設計,富度假風情;面朝園林人工湖、瀑布、溪澗的單位,可旺本地求財。

至於大澳,是一個位於大嶼山西北面的小漁港,有香港威尼斯之稱。大澳被三涌分為兩地,一條可開合的新吊橋取代了有覑86年歷史用繩拉的渡涌小艇。大澳市內廟宇林立, 計有關帝、楊侯、洪聖和天后等古廟。在下元一運及四運大利。

大嶼山的龍脈,自大帽山西方下降渡海至青衣島;馬灣島、大青洲、大洞山,於此聳起高達八百多公尺的大山,然後降氣落脈,層級而下,又向上爬,至鳳凰山聳起九百多尺高的山峰,轉身向北,至昂坪附近,再向上衝,而起昂坪山之高峰,再轉往老虎頭落脈。龍軒苑是大澳唯一的居屋,1999年將4座大廈更改為居屋設計。各類間隔中,B、D座的1至4室景觀最佳,望山海景致,求取財利較容易。

大澳坪洲運大利

坪洲居屋坪麗苑屬單幢鄉郊和諧式設計,建於海岸邊,單位景觀多為海景或山景,空氣清新,適合喜歡清靜及退休安享晚年的優游人士住居,與世無爭。坪洲位於大嶼山與香港島之間,長居於坪洲坪麗苑的人鍾愛寧靜生活,屋苑大利事業工作,桃花亦旺,更宜遠洋發展求謀。而坪洲其他屋苑中,如嘉暉花園大利添丁得財,名望遲得;翠濤花園大利名望人緣,財運遲得;東灣豪園大利人緣財進,丁口亦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