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海東岸今開價明收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670
地產新聞
環海東岸今開價明收票
(文匯報) 2015年8月27日
無懼股市波動,發展商繼續如期部署推盤。九建旗下紅磡重建項目環海.東岸昨天率先向傳媒開放4個示範單位,並透露有機會在今日開價,首批將不少於202伙,預計最快明天(28日)開放示範單位並接受收票。

涉及逾千伙中小型單位、主打200至400方呎的環海.東岸,日前上載樓書、並以其「一梯36伙」的高密度引起市場討論。發展商昨向傳媒展示兩個示範單位,分別是以1A座18樓A室及1B座18樓C室為藍本的交樓標準室及連裝修單位。當中,前者為一房戶,實用面積296方呎;而後者為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219方呎。

九建或保留部分單位收租

九建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表示,示範單位擬於今日讓代理業界參觀,並於明天起才開放予公眾並接受收票。首張價單已準備好,最快今天內公佈,主力推出開放式至一房戶,兩房戶則有機會保留,亦不排除保留全盤三成單位、即約300伙用作收租。至於定價或參考同區近期的新盤、以及海逸豪園的二手價,目標客群為年輕上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