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街食肆地舖1.3億放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666
地產新聞
船街食肆地舖1.3億放售
(成報) 2015年7月23日
  貴為本港核心商圈的灣仔區除了商廈林立外,同時亦聚集大量的高消費人士在此消費,因此區內地舖一直吸引不少優質食肆在此相繼開業。美聯旺舖區域營業董事游院玲表示,該行現正獲業主獨家代理委託出售灣仔船街1至7號地下1號舖及一樓全面,意向價約1.3億元。

  游院玲表示,以上物業地面面積約400平方呎,一樓面積約3,800平方呎,現時以約1.3億元放售,折合每平方呎叫價約30,952元。上址位現時獲飲食業以約28萬元承租,每平方呎租金約66.7元。如買家購入舖位後,隨即可享租金回報約2.6厘。

  現時租金28萬

  游院玲續指,船街位處於繁華的灣仔區,非常適合酒吧、高級餐廳在此開業,在「集聚經濟」這種利好因素刺激下,目前這個地段內經已是高級食肆雲集,當中更包括米芝蓮星級餐廳。

  除此之外,船街與現正動工的合和中心二期僅一街之隔,項目將會提供約1,100個房間,成為全港首間「國際會議酒店」。與此同時,船街鄰近早前入伙的精品屋苑囍匯,提供更多常住人口。由此可見待合和中心二期完工之時,將會為船街以至灣仔區帶來更多強勁消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