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OLIV 呎租60元起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786
地產新聞
銅鑼灣OLIV 呎租60元起
(成報) 2015年7月16日
  銀座式商廈具餐飲概念,可匯聚大量人流,有利商戶享受協同效應,加上租金較地舖相宜,市場需求與日俱增。銅鑼灣作為零售飲食核心區,近年有不少銀座式商廈相繼落成,坐落於區內核心地帶,吸引大量國際連鎖品牌及飲食集團以吸引的租金進駐。位處霎東街OLIV入伙不久,現有個別中高層樓面推出市場招租,呎租約60元起。

  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高級營業董事謝立生表示,位於銅鑼灣霎東街15號的全新銀座式商廈OLIV,該廈中高層全層正推出市場招租,每層樓面面積約2,000平方呎,現以特惠呎租約60元起招租。根據中原(工商舖)資料顯示,OLIV樓上舖呎租一般叫價約70至90元不等,相比之下,今番放租盤價錢更見實惠,適合有意進駐銅鑼灣的零售或飲食品牌租用。

  平均實用率達75%

  謝氏指出,OLIV是區內新入伙的銀座式商廈,不規則的外形設計顯出大廈時尚獨特;單位實用率平均達七成半以上,較其他物業為高;而且大廈有3部高速電梯,足夠應付人流;其中20樓或以上享跑馬地馬場景致,景觀更見開揚。該廈租務成交暢旺,地下至3樓由鐘表名牌Franck Muller以呎租達235元租用作亞洲旗艦店,另頂層已租予高級日本餐廳,而其他樓層則已獲高級火鍋店、法國餐廳及意大利餐廳等進駐,盡攬高品味及高格調的餐飲品牌,勢成為銅鑼灣零售飲食新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