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三連舖叫價約4340萬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974
地產新聞
天后三連舖叫價約4340萬
(成報) 2015年7月11日
  港島近銅鑼灣一帶舖位買賣盤源向來缺乏,對投資者而言皆有很大的吸引力。美聯旺舖營業董事鮑昌華指出,該行日前獲業主委託出售天后蜆殼街4號的1至3號三相連舖,舖位面積共約718平方呎,現時以約4,340萬元放售,折合每平方呎叫價約60,446元。

  租金回報或近2.5厘

  鮑昌華表示,以上舖位的樓底約13呎高,適合食肆、時裝、地產代理等行業使用。當中2、3號舖現時由食肆以約3.2萬元租用,1號舖交吉。三個舖位市值租金約9萬元,因此投資者如購入舖位後,租金回報可近2.5厘。

  上述舖位正前方為港島區主要交通幹道英皇道,加上位於蜆殼街及麥連街交界,地理位置可謂非常理想。附近區域除了各商廈及住宅物業林立外,近日更有大型發展商精品住宅剛剛入伙,可謂新舊交融,不論在區內上班或居住人士皆有強勁的消費力。

  除此之外,舖位與前身為政府物料倉庫的油街地皮路程僅約3至5分鐘路程。以上地皮將於今後興建逾30層高的住宅及酒店綜合項目,待項目完工之時,將可進一步加強區內的人流及購買力。由此可見天后區一帶今後發展亮麗,具有豐富的投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