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工廈低層戶意向價二千萬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826
地產新聞
土瓜灣工廈低層戶意向價二千萬
(成報) 2015年7月7日
  連接沙田至中環的沙中線正積極動工,沿線的傳統工業區如土瓜灣物業未來升值潛力備受看好,加上區內多個住宅項目入伙,勢令該區成為集工商住於一身的綜合發展區,區內工廈持續低水,成為投資者理想入市之選。新近有業主推售土瓜灣美華工業中心B座低層戶,意向呎價僅約3,880元。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營業董事陳錦倫表示,該放售物業位於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B座低層戶,面積約5,300平方呎,意向呎價約3,880元,意向價約2,056萬元,物業將以交吉交易。據悉,業主於2000年5月以約350萬元購入,若物業能以意向價易手,物業升值約5倍,而該物業市值呎租約12元,租金回報近4厘。陳氏補充,業主在市場放售約3個月,眼見市場對工廈需求與日俱增,為加強競爭力,遂提升議價空間至呎價3,800元也作考慮

  呎租市值12元

  陳氏表示,美華工業中心為新型工廈,今番放售單位可享部分海景,更有完善的寫字樓裝修,自用或放租投資皆宜;而區內亦鮮有大面積的放售工廈單位,現時在市場放售的工廈單位意向呎價已全面調升至4,000元以上,反映此單位呎價更見實惠。另外,該廈地利位置佳,日後若沙中線通車後,將會使土瓜灣成為港九新界接駁點,區域發展因素大大提升該物業價值。

  隨沙中線正積極動工,今年土瓜灣及紅磡區一帶的工廈呎價買賣成交轉活,成交宗數由去年第4季的11宗上升至今年首季的22宗,呎價亦由約4,625元上升至5,500元,升幅近兩成,加上區內有多個住宅項目,勢令該區成為集合工商住的綜合區,區內各種物業升值潛力更高,將成為投資者理想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