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商廈意向呎租55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424
地產新聞
中環商廈意向呎租55元
(成報) 2015年7月3日
  中環區為本地傳統核心商業區,大部分企業購入單位作自用,令市場上可供出租的盤源緊絀,隨?需求陸續增加,過去一年商廈的平均呎租保持平穩至約75元水平。鄰近港鐵站出口的歐陸貿易中心,單位面積適中,對中小企作總部發展特佳,其高層海景全層剛推出市場招租,意向呎租約55元。

  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營業董事陳偉良表示,中環歐陸貿易中心高層全層現正推出市場放租,面積約5,261平方呎,意向呎租約55元,涉及月租約28.9萬元。物業擁優美海景及完善寫字樓裝修,前租客為金融財務公司,前租金為每平方呎約50元,最新意向呎租較之上升一成。陳氏補充,物業於3個月前曾以呎租約60元推出市場,惟見市場反應一般,業主遂主動調低意向呎租至55元水平。

  全廈僅2個放租盤

  陳偉良表示,歐陸貿易中心用家多為金融財經公司及證券行,業主多自用物業,故該廈的放租盤僅2個,而該廈周遭一帶的商廈放租盤亦不多,而叫租價亦較高昂,如剛入伙的南源商業大廈意向呎租約70元,而旁邊的馮氏大廈更未有任何放租盤。根據資料顯示,過去一年中環商廈的平均呎租約75元,租金較今番的放租單位高近四成。

  陳偉良指,中環區為全層,具海景、且叫價實惠的商廈租盤實在罕有,企業既可進駐本地核心商業地段,且私隱度高,相信將會引起中小企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