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鑄今上載樓書 最快下周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017
地產新聞
天鑄今上載樓書 最快下周售
(成報) 2015年6月3日
  剛過去的5月一手市場供應可謂應接不暇,涉及約2,500伙,銷售狀況不俗。今月新盤發展商持續趁旺市添食,當中近來頻繁軟銷的新地(016)何文田天鑄部署已到最後階段。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出,天鑄樓書已到「非常接近完成階段」,最快將於今天上樓書,期望下周發售,示範單位亦有機會於下周初向公眾開放。

  新地方面昨日亦公布,項目今次亦將繼續與Aspire Lifestyle合作,為住戶提供禮賓服務。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因Aspire Lifestyle有環球優勢,遍布世界不同地區,他舉例,除了一些本地訂餐服務外,該公司亦可為住戶全球性的訂票服務,如購買奧斯卡門票等。

  胡致遠強調,Aspire Lifestyle早前一向僅與公司合作,並不接待個人客戶,他形容,今次首次將服務引入住宅屋苑是一次破天荒的突破。他亦強調,有關禮賓服務不包括在天鑄的管理費之內。

  峻瀅II 471伙即日沽清

  此外,長實(013)將軍澳峻瀅II昨日開售項目全部共471伙2房單位,發展商發言人表示,截止昨晚7時45分,全數單位已獲買家認購。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昨日透露,峻瀅II有買家購買2伙及3伙,但為數不多,相關3個單位總值逾1,500萬元,而早前5伙,已經加價3%,並且將安排於本周六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

  新盤供應陸續有來,新世界(017)方面昨日表示,旗下旺角新盤SKYPARK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料將於短期內啟動銷售程序,最快於本月內開售,項目提供439個單位,主打開放式及1房細單位,預計2017年3月底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