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鑄網站日內開 最快下周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9921
地產新聞
天鑄網站日內開 最快下周售
(成報) 2015年5月27日
  近日一手市道缺乏焦點,不過新盤已蓄勢待發。新地(016)旗下何文田豪宅盤天鑄,售樓說明書的製作已到達最後衝刺階段。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項目網站會於一兩天內開放,冀天鑄下周開售。
  發展商昨日介紹項目會所,總面積逾12萬平方呎,包括室內及室外各約6萬平方呎,另二樓設有一個32米長的室外游泳池。

  峻瀅II今截票

  無獨有偶,將於本周開售的將軍澳峻瀅II,昨日亦介紹會所設施。發展商提供5大主題式園林會所,包括水療中心、健身室等。峻瀅II將於今日下午3時截票,市場消息指,項目累收近萬票。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約3成入票客來自將軍澳,2成半來自港島東,還有九龍東客人佔約1成。峻瀅II首批401伙3房單位將於周四開售。

  此外,由中海外(688)發展的土瓜灣喜點,將4伙單位提價,定於本周六(30日)以抽籤形式發售。涉及27樓G室,以及10樓C、D、E室,加價幅度約5%至7%。

  另邊廂,房協等發展的丹拿山項目,昨日正式命名為「雋悅」。

  該項目為本港首個非資助的優質退休房屋項目,涉及588個獨立自住單位,將以「終身租約」的形式租予年滿60歲的退休人士。項目發展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在今年內落成,將以現樓的形式招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