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擲2000萬添家私 九肚山峰5月上樓書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681
地產新聞
資策擲2000萬添家私 九肚山峰5月上樓書
(成報) 2015年4月29日
  本港樓市近年來經歷多番起伏,唯獨頂級豪宅因位置矜貴,供應稀缺,有價有市。資本策略(497)子公司尚家生活旗下位於傳統豪宅區的九肚山峰,為該區最新供應,發展商日前表示,將會於5月內上載樓書,並將以招標形式放售單位。作為區內唯一的純洋房項目,今次尚家生活特地夥拍有80年歷史的意大利傢俬世家—Molteni Group,為項目現樓提供家私,總預算約2,000萬元。記者李蘇璐米蘭報道

  尚家生活董事總經理方文彬表示,沙田九肚山峰料本季可獲批入伙紙,或以現樓形式招標發售。他亦透露,公司今次選擇同意大利Molteni Group旗下的Molteni&C及Dada(廚櫃)合作。對於項目全數20間洋房,交樓標準中家具及廚具之總投資額逾2,000萬元,具體每間預算依照單位面積差距而不一。

  料豪宅未來跑贏大市

  至於資本策略於今年奪得的一幅位於上水古洞的粉錦公路項目,該地皮鄰近高爾夫球場,為歷來官地中賣地條款最為寬鬆的地皮。方文彬表示,該項目與上水高球場相鄰,且剪裁優良,全長200米,每戶皆有獨立入口。

  他亦稱,未來公司希望繼續同Molteni Group合作,希望可假歐洲的頂級家私品牌,提升本港豪宅之交樓標準。

  恒隆洋房擬招標出售

  對於整體豪宅市道的展望,方文彬稱,這幾年中細價樓升勢凌厲,但豪宅的需求一直存在,相信未來會跑贏大市。

  另一邊廂,恒隆地產(101)昨日亦向傳媒開放參觀旗下跑馬地藍塘道洋房,項目提供18幢獨立屋。執行董事何孝昌表示,項目屬市區罕有全新洋房供應,計劃以招標方式發售,暫不考慮將項目收租。對於未來豪宅樓市,他相信會平穩發展。並透露,早前項目較為低調開放示範屋予貴賓參觀,部分來自內地。今次開放的2間示範屋分別為37A及27B屋,實用面積分別約為4,571方呎及4,599方呎,3層高5套房間隔,並設有電梯及獨立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