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產新聞摘要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6947
地產新聞
今日地產新聞摘要
2015年4月21日
【明報】指,一級歷史建築1.3億放售。市建局效應令深水埗區內舊樓價值大升,不少業主趁機放盤,就連戰前舊樓亦於市場上放售。消息稱,被評為一級歷史建築的欽州街51、53號,現就於市場上以約1.3億元放售。

【蘋果日報】說,恒地曉悅加價最多21%。市區蚊型新盤貨尾瘋狂加價!人稱「四叔」的李兆基旗下恒地(012)長沙灣單幢新盤曉悅,昨日更新價單,將其中13伙細單位瘋狂加價,半年之內加價逾70萬元,加幅最多超過兩成,本周五晚推售。

【文匯報】指,城規條件辣,盧吉道酒店或告吹。備受爭議的盧吉道27號文物酒店發展計劃,城規會上周五最終批准申請,但顧慮到附近居民的反對,附加11項條款。業主「御冠」昨日以逾千字的新聞稿回覆,批評附加條款令酒店無法有效運作,或直接扼殺保育工作,最終可能需要放棄酒店和保育計劃。

【東方日報】指,新盤向隅客轉戰二手。多個新盤開售後極速售罄,抽籤向隅客即到二手市場尋寶。將軍澳二手市周末兩日速錄15宗買賣,較同期十大屋苑交投多四倍,其中日出康城單日錄三宗成交,首都有兩房戶反價15萬元後,仍獲買家以553萬元購入,實用呎價再破一萬元。

【信報】謂,尚築下月推,無意低市價賣。百利保(00617)部署開賣元朗尚築,最快下月推售,發展商揚言以不會低於市價發售,並有機會同步推售赤柱富豪海灣餘貨,項目尚餘19座洋房,市值超過20億元。

【新報】稱,美通脹難升,港按息仍低。美國就業市場不佳,以及伊朗與六國就核問題達成共識,料可結束經濟制裁後,伊朗石油將可以重新出口,造成國際油價出現壓力,令美國通脹持續低企。在這兩個重要因素之下,美國加息將會進一步押後,本港住宅按揭息率,仍會維持在低水平,置業需求持續穩定。

【星島日報】指,干德道31號下半年推。私募基金豐泰地產投資近日持續活躍,其中即將重推的豪盤何文田棗梨雅道三號,成為基金今年的頭炮,料在兩周內推出;另外,西半山干德道三十一號亦在第三至四季推出。

【太陽報】報道,元朗Mall界起風雲。政府未來大力發展新界西北等地區,料人口將快速增長,具相當發展潛力。劉Sir知道發展商已經睇準商機,積極拓展該區。新地(00016)旗下面積合共多達110萬方呎的元朗商場,剛命名為「YOHOMALL形點」,為新界西北規模最大嘅商場,總投資額高達55億元。

【成報】稱,逸港居500萬沽,創居二新高。一手新盤開售搶佔市場購買力,二手樓市繼續個別發展。這邊廂有業主睇淡後市,減價沽貨,另有優質單位於放盤之後即可吸引多個買家爭奪,並創出新高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