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悅搶跑周五開示位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8529
地產新聞
嘉悅搶跑周五開示位
(成報) 2015年3月19日
  一手市道經歷短暫淡靜後,多個新盤蓄勢待發。嘉華國際(173)發展的將軍澳嘉悅,將於本周五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集團總經理(香港地產)溫偉明表示,項目已正式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亦隨即上載樓書,將於短期內盡快開價。至於定價方面,他指出,將參考包括天晉在內的多個將軍澳新盤。此外,將軍澳緻藍天有望最快下周推出,而新地(016)赤柱村道50號12座別墅或於本周上樓書。本報記者綜合報道

  溫偉明續指,市場剛性需求強勁,對嘉悅未來銷情有信心。他表示,亦不擔憂即將登場的日出康城緻藍天競爭,因二者客源及特色均有不同。

  嘉悅共涉372伙,標準戶間隔由1房至4房,另高層設有4個特色單位及8伙頂層複式單位。是次開放的3個示範單位,包括第1座18樓F室的3房1套房(設儲物室連洗手間)經改動和無改動示範單位,實用面積819方呎,以及第1座18樓E室的兩房無改動示範單位。

  緻藍天最快下周登場

  至於長和(001)將軍澳日出康城第三期緻藍天,銷售漸入直路。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緻藍天有望月內推出,最快下周登場,惟具體銷售安排需與合作夥伴南豐及港鐵商討後再決定。趙國雄還指出,緻藍天的首批將不少於330伙,示範單位設於尖沙咀港景匯,包括3房及4房,將連同現樓示範單位一併開放。

  而同系紅磡悅目,則於昨晚以先到先得形式開售餘下的32伙,市場消息指,截至昨晚8時,半數單位即16伙,已獲揀選。

  曉珀周日售4伙

  此外,恒地(012)亦有新動作。一手銷售資訊網顯示,曉珀推出新價單,將13伙提價約5%。而根據新銷售安排,4伙高層戶將於本周日(22日)發售。而同系曉薈,亦公布新銷售安排,6伙單位定於同日發售。

  另一邊廂,新地發展的赤柱村道50號12座別墅,有望於周內上載樓書。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項目實用面積介乎2,800至4,100方呎,設有現樓示範單位,或於月底推售,將盡快開價及公布銷售安排,而新地重推的九龍站天璽,16伙將於周六(21日)發售,市場消息指,至今已收近100票,超額認購逾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