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國雄料樓價上落10%

新聞資訊 > 過往預測 返回
瀏覽人次 : 5297
過往預測
趙國雄料樓價上落10%
(文匯報) 2016年4月20日
置富產業信託(0778)主席趙國雄昨日出席周年股東大會後表示,在今年低息環境持續及經濟環境穩定的情況下,樓市表現不會太差,樓價上落波幅約在10%內。

置富產業信託行政總裁趙宇表示,對於今年商場續租情況感滿意,大部分租戶的租金都有上升,而去年整體加租20%。她指出,由於旗下商場主要是服務屋邨居民,生意不但感受不到零售寒冬,今年首兩個月超市的生意額反而錄得輕微上升,預計今年仍會穩定增長。

屋邨商場婉拒名錶金舖

集團今年亦會調整租戶組合,希望可以引入一些新類型的租戶,為客人提供新鮮感。他強調,集團宗旨為「股務屋邨居民」,不會「賺到盡」,所以不打算引入高端品牌吸引自由行客。他透露,之前有名錶及金舖向其招手,即使提出的租金高,集團都作出婉拒。趙國雄亦希望集團保持每年派息比率可以輕微增長。

趙宇指出,置富產業信託去年完成收購麗港城,去年底出租率已達到超過97%,集團將會繼續留意本港及內地的收購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