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推AI搵樓平台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342
代理新聞
利嘉閣推AI搵樓平台
(文匯報) 2018年1月23日
利嘉閣昨夥拍Microsoft宣佈推出「Rica+」人工智能(AI)搵樓平台,加強發展科技服務,令客戶搵樓時更加省事快捷。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公司採用「Rica+」,邁向數碼轉型及配合更精準的數碼營銷策略後,業務收益料可增加兩三成;目標全年營業額達到20億元,盈利更能上漲四五成。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

業務收益料增兩三成

廖偉強介紹,「Rica+」將應用於公司旗下的所有樓盤種類。目前包括私宅、公屋及居屋的總盤量已超過17萬個,總服務人次超過480萬人,每月的跟進資訊更高達近96萬條,每日對數據處理的需求龐大。透過「Rica+」公司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提升競爭力等。

對於利嘉閣推出全新的搵樓平台,中原集團主席兼總裁施永青笑言其一直是「獨立的有機生命體」,可以自由發展。他相信,人工智能和資訊科技等新經濟,在未來會扮演重要角色,地產代理須改變傳統的競爭模式,順應潮流以獲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