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高層粗口連珠轟經紀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1774
代理新聞
美聯高層粗口連珠轟經紀
(太陽) 2014年6月5日
網上瘋傳一名物業公司高層,對着數十名「開唔到單」的地產經紀,以粗口連珠炮轟,不斷辱罵員工無能,數十名員工除了頭耷耷,接受高層的「問候」,片段近日在地產經紀間瘋傳。

爆粗的高層主角稱「有印象片入面嘅人係我」,並指事件已是兩、三年前的事,他對事件已沒有甚麼印象。

「你冇料、你冇質素、你樣衰!」

爆粗片段長約半分鐘,拍攝時間不明,地點為美聯物業公司在港島區一間會議室,其中可見一名背對鏡頭,相信是集團高層的男子,向其前方數十名公司職員訓話,「點解開唔到單呀?因為你冇料、你冇質素、你樣衰!捽單又唔識,乜x嘢都唔識!」片段中他連珠炮發,「你唔開單返嚟做乜x嘢呀?」坐着的數十名職員除了低頭受教外,沒有人說半句話。

有知情人士指,片段中的爆粗高層是美聯物業營業董事吳家棟,記者昨日致電給他,吳表示片段中的人「應該是我」,又稱事件已是兩、三年前的事,他已不記得當時情況。對於疑被人翻舊帳,吳估計是行家所為,惟用意為何他則不願置評。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集團一向重視員工操守,近來市況艱難,明白同事壓力好大,但亦絕不容許出現類似管理方式,已就今次事件,向當事人發出警告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