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32769    回應:5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3)泛民點解唔懂得壯士斷臂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10月26日

  今早老婆話約了幾個老友去金鐘示威,叫我早些返工,先載佢去金鐘,八點幾已經回到公司,我未見有職員返工,無謂一早回公司,反而會嚇壞他們,所以,我先去茶餐廳飲杯咖啡,食件鮮油多,伙計問我,外面傳聞港獨是CY搞出來,點解泛民要保護兩位亂咁宣誓,又在宣誓時侮辱全球,包括已過身的華人,這種不智行為,泛民點解仲包庇他們,應該與外界一樣,不但阻止他們宣誓,甚至撤銷他們議員的資格,就算兩位是泛民的中堅分子,泛民都應該壯士斷臂,更何況唔係,我唔識答,因為伙計問題就是我的問題。

  今次,兩位青年新政真的是害死泛民,令到不少支持泛民的人開始轉軚,認為泛民連那些關乎到民族尊嚴的事,到這個階段依然要護短,過去的行為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這樣的議員是否值得繼續支持,這將會是一個大問號,兩位青年新政其實很過分,他們在這其間還去了台灣參加台獨的會議,不過就很丟臉,因為迷路,冇錢,冇Wifi,而缺席了一次會議,我很奇怪,冇Wifi,他們唔識得用300元台幣買張咭,更加混帳的事,條友竟然為缺席道歉,講支那都唔道歉,缺席又何需道歉,應該由主辦單位講道歉,因為沒有派人招呼兩位青年,我都唔識講,泛民搵人教下兩位新政。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舍神 2016-10-26 09:21:20
哈....其實...政府畀佢地入議會, "得到的" 可能比"失去的"多.......
2. goodluckhk 2016-10-26 09:28:55
因為他們太驚下一個輪到他們,恐懼戰勝了理智
3. Alan Pepper 2016-10-26 09:35:25
不如搵吓啲人教吓泛民主派,唔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跟何況唔係隊友)。但係,自己都唔好豬埋一份吧。
4. 無奈 2016-10-26 09:58:05
小學雞來不及進修,沒想到如此之快走進殿堂,為顯示比前任更有特色,竟然作出有辱中華民族之言。

然而,小學雞出位言論後引來的媒體聚光燈下,種種表現顯示果然真是小學雞。

由此觀之,應該無心去辱罵祖先的,只是太無知。

泛民有難了,如不割席,恐成身上一個大毒瘡。
5. 占士 2016-10-26 11:35:29

博士, 嫂夫人今早約了幾個老友去金鐘示威,應該是參加「反辱華反港獨」大聯盟的萬人集會吧。我太太好像也參加相關示威,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反辱華反港獨」大聯盟原定今日上午在立法會外發起萬人集會,要求不讓青政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重新宣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宣佈押後兩人宣誓後,大聯盟表明會如常集會,但主題則改為支持主席決定,並會繼續要求游梁就辱華言論道歉,以及最終取消兩人的議員資格。